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2020年香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号:

运河驿站 荷香香河
2020年香河县
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新闻发布会

今天上午,2020年香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副县长刘雪艳出席发布会并发布了2020年香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总体情况。

刘雪艳

为进一步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新途径,打造全域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塑造全域旅游新形象,提升香河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推动香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2020年香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6日, 采用智慧化平台+5G+网络直播+云展览+云导游的全新方式举行。

我县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2020年香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出新特色、办出新水平,让此次大会成为促进香河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新引擎,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做出积极贡献!

本届大会继续以“运河驿站  荷香香河”为主题,目标是打造“京畿辅卫文化旅游区”“京津冀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

本届大会共包括开幕式、为香河文旅代言——香河全域旅游云推介、河印记——香河非物质文化遗产云展示日繁华——主播带你云游香河、与远方——香河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招商发布五大板块活动,将进行全天八小时连续直播。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大会筹办情况。

在答记者问环节,中国新闻社、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记者纷纷就大会相关情况进行了提问。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分别回答记者提问,介绍了“后旅发大会时代”我县将在进一步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及推动文旅融合方面的新举措、2020年香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四大亮点以及本届大会直播过程中为广大网民提供的优惠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