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号:

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克难

在协同发展中

加快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步伐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香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对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协同发展中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委常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于非常之时下非常之功,以非常之为尽非常之责,带领全县上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在疫情防控中经受住了考验,在关键任务上体现了担当。

       实践再次证明:我们拥有切合实际、科学前瞻的发展思路,拥有敢打必胜、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拥有勤劳质朴、甘于奉献的人民群众,拥有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路径支撑、中坚力量、群众基础和政治保障。

       2020年对香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来说,注定是战斗的一年,是非凡的一年,更是难忘的一年。我们扛住了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顶住了经济下行的重大考验,战胜了阻碍发展的重重困难,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艰巨任务,干出了香河人的信念与担当!

  机遇与挑战并存 希望与压力同在

       下半年,既是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期,也是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期,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直面问题、应对挑战,聚焦“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在协同发展中实现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出发

       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