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教育系统劳务派遣人员 网上报名有关问题的公告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号:

  一、关于上传附件材料内容的要求: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内)、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保健医岗位的医师执业证书、护理员岗位的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实习指导岗位的企业三年工作经历证明原件的电子扫描件要求PDF或jpg格式,要用专用扫描仪或高像素相机拍摄,所有上传图片要清晰,因考生上传图片不清晰导致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文件名用相应的资料内容命名(例如身份证.jpg;学历.jpg)。学历备案表须直接上传学信网下载的PDF文件。全部附件大小控制在5M内。

  二、关于2008年之前取得的教师资格证:2008年之前取得的教师资格证需要上传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扫描件。

  三、关于教师资格证在认证期间的问题:具有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此类情况也可报考,必须上传考试合格证明图片。

  四、关于个人资料需要填报的内容:其中带“*”号的部分为必填内容,其他部分选填。

  五、关于审核的反馈问题:对于资料不全、照片不清等原因退回资料不齐的考生,可以通过报名系统的查询统计--查看报考情况,就能看到退回的原因。如有任何系统技术问题可以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838-9296。其他审核问题电话咨询0316-8315026。

  六、报名流程:

  1.阅读相关招聘公告及指南

  2.注册(未注册过的考生)或登录

  3.填写资料并上传照片

  4.选择岗位

  5.确认报考信息并报名

  6.查看报考岗位的审核状态

  审核结果为三种:包括(审核不同意、资料不齐、审核同意)

  1)审核不同意:则不能报考原岗位,可以报名期间内改报项目内的其他岗位。

  2)资料不齐:通过报名系统“查询统计->报考情况查询”页面,点击【修改报考资料】进行修改资料并保存即可。

  3)审核同意:审核通过后不允许改报其他岗位。

  7.修改资料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报名表的资料不允许修改。

  注:考生后期通过个人基本资料功能修改的信息,将无法更新到已审核通过的报名的项目中,只能用于下个报名项目。

  8.缴费

  报名资料审批通过后,考生需要在缴费期内进入系统,通过“业务办理->考生缴费”功能中进行缴费。

  9.完成报名

  10.打印准考证

  香河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