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安平镇卫健系统 掀起“学习强国”热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邢建平通讯员李春杰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号:

  7月12日,一场集体线上学习在香河县安平镇开展。当日,安平镇卫生健康办公室组织辖区500余名育龄妇女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了关于“幼儿心理保健常识”空中课堂的直播。

  当前,安平镇卫健系统兴起了一股“学习热”。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该系统广泛组织发动,每日公布活跃度排行榜,实现了辖区全员参与,不漏一人。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改变计生工作传统宣传模式,更方便快捷地为育龄妇女提供亲情化服务,他们创新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方式,将全镇广大育龄妇女吸收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在学习平台创建了由镇级计生专干、村级计生主任、育龄妇女组成的“金字塔式”卫生健康服务群。

  由于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新颖,大家从“要我学”变成了“我要学”,将线上学习变成常态,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形成了相互学习、比学赶超、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