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李桂强书记专题党课在全县反响强烈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11 字号:

  7月2日,在“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中,县委书记李桂强重点围绕“为什么要提倡担当作为” “怎样做到担当作为”和“要创造担当作为的氛围”三个方面,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发强烈反响。

  新华街社区

  县委书记李桂强讲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在新华街社区引起强烈反响,新华街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思考、深刻体悟党课精神,纷纷表示,党课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党课,深刻领会了担当精神的实质,今后将紧密联系工作要求和发展实际,努力工作、奋发作为。

  新开街社区

  7月7日,新开街社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委书记李桂强专题党课精神,将党课精神传达到基层。

  新开街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与大家一起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桂强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的内容,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参会的社区党员干部神情专注,认真听讲、认真思考、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担当精神的实质,在今后工作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新开街社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开社区党支部书记赵桂平:

  今天我学习了李书记关于担当精神的党课,再一次加深了我对担当二字的认识,一个人有担当才能有作为,我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今后我会时刻不忘肩负的职责,能尽责、敢担当,始终为群众服务。

  康宁社区居委会主任魏锦山:

  今天学习了李桂强书记专题党课精神,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社区工作者,我要常怀担当之心,勇于担责,敢于直面困难,对问题不躲、不绕、不拖,敢作敢为,善作善成。

  钳屯镇

  县委书记李桂强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讲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使钳屯镇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党课精神记在心上,转化在行动上,使党课精神贯穿于具体工作中,敢担当,有作为。

  渠口镇

  县委书记李桂强“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在渠口镇店子务村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在村街发展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村街发展贡献力量!

  渠口镇店子务村党员艾建超

  李桂强书记的党课内涵丰富,用精到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如何担当作为进行了解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担当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立足工作岗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渠口镇店子务村党员王立中

  我听了县委书记李桂强同志的讲话以后,深有感触,我觉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在什么时候,多危险困难的情况下,都应该做一名排头兵,起到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带领广大群众保持积极上进的思想,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的各项精神指示,让思想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把指示落实到位,李桂强书记的讲话很有带动性,让我很受鼓舞,特别好,我听了以后特别感动。

  渠口镇店子务村党员张志国

  李书记的党课让我更加深刻领会了党员如何担当作为,今后将紧密联系工作要求和村街实际,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把效率、效益、效果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为村街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民医院

  连日来,县人民医院广大医护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李桂强“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课精神实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