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五百户镇:疏通援京通道 做好首都护城河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号:

  今年5月份以来,许多居民在香武线五百户镇辖区可以看到一抹抹靓丽的“深蓝”在忙碌,他们二人一组、三人一行将香武线两侧的地摊商贩劝离到附近的农贸市场经营。

图为五百户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正在对香武路路边摊贩进行劝离
       香武路连接着天津武清县和河北香河县,是京津走廊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每天有大量车辆,特别是装载着援京物资的大型运输车辆行驶于此路。
       香武路南北贯穿五百户镇区,当地群众对于在香武路两侧搞地摊经济“情有独钟”,经常造成交通拥堵情况,不仅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同时也阻塞了各类援京物资的运输通道。

图为五百户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正在帮助香武路路边摊贩搬离

  为保证香武路行驶畅通,五百户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坚持每天在香武路上例行巡逻,通过耐心劝说、帮助搬离等方式,对各类地摊商贩进行清理。自5月份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以来,共计清理地摊商贩285人次,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