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城乡居民的一封信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号:

广大城乡居民:

  近日,北京市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广大城乡居民配合做好以下相关防控工作:

  一、自5月30日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和京深海鲜市场人员,请主动与辖区镇(社区、园区)和村街(居委会)联系登记,并自行居家隔离观察。

  二、凡与北京市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密切交集的人员,要主动与县防控办联系(电话:0316-8311532),第一时间报备相关情况。

  三、近期需离香赴京和自京返香人员,请自觉落实相关防护措施,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四、广大城乡居民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广大城乡居民要如实报备相关信息,如发现瞒报、不报,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香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 导 小 组 办 公 室

  2020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