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精准发力狠抓优质项目落地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任晓燕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号:

在香河机器人小镇内,香河合益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机械手臂正在码放包装产品。本报记者 贾珺 摄
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线车间。本报记者 贾珺 摄
京唐高铁香河站施工现场。本报记者 刘向 本报通讯员 张洎 摄
香河运河文化公园。本报记者 贾珺 摄
清山·香奥新城项目建设现场。 本报记者 刘向 摄
香河大爱医院项目建设现场。 本报记者 刘向 摄

石墨烯超导材料研发生产项目技术人员正在调试设备。本报记者刘向摄

  香河县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区域之一,当前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在推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香河县克服疫情带来的冲击,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认真研究并精准调整发展战略,做强做大以机器人、智能设备为重点的高端制造产业,以推进家具产业优化提升、拓展业态为重点的智慧家居产业,以文化创业、休闲娱乐为重点的文化旅游产业三个主导产业;着力推动培育以总部经济、商务服务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产业两大产业和以“互联网+”、云计算为重点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构建“3+2”产业格局,做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目前,香河县共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73个,总投资674.3亿元,华电燃气能源等4个项目成功争列省重点、机器人大厦等5个项目成功争列市重点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