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水务局 “三创四建”活动有序开展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号: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县水务局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

  运河香河段生态综合整治PPP项目二期工程清理场地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保障

  及时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学习《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水务局“三创四建”活动实施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迅速掀起“三创四建”活动热潮。

  清理河渠垃圾

  明确任务建立工作台账

  及时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视,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目标任务和工作实际,建立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把抓落实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抓实、抓细各项创建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当“三创四建”活动排头兵。

  安装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计量监控项目

  融合推进突出重点工作

  将“三创四建”活动与县水务局实施的重点水利项目相结合,加强对农村饮水工程日常管理和巡查工作,随时监测群众饮用水水质情况,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地下水资源保护,加快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计量监控项目建设,严格控制地下水开采。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对全县31条河渠全流域保持全天候、全时段的监管,加大河渠“清四乱”治理力度。梳理推进北运河香河段生态综合整治PPP项目一期剩余工程,实施北运河香河段生态综合整治PPP项目二期工程,推动“三创四建”工作扎实开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香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