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北运河旅游通航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0 字号:

  5月9日,我县召开北运河旅游通航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关于北运河旅游通航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李桂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齐泽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立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郭福利,副县长闫明杰、张锦山出席会议。

  李桂强指出,北运河旅游通航工作作为县委县政府的“一号工程”,要全面对接对表北京、天津,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统一规划、分段实施、分段蓄水、分段通航”的总体思路,加紧衔接、加快落实、加速推进;要抓住国家运河文化公园建设的有利机遇,对接国家运河文化公园的总体规划建设要求,做好做细香河北运河文化公园的建设工作;要坚持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工程项目的相关手续对接、专项资金对接,确保北运河旅游通航如期实现。

  李桂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保障措施,力争完善编制和工程实施同步推进,有效保障北运河文化带和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提质提速;各相关负责同志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勇于担当、敢打硬仗,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政策水平;牵头单位要加强协调好各部门间联络沟通,互相配合、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确保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齐泽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进程,优化调整实施方案,积极争取项目专项资金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工作对接,精准调度、密切配合,扎扎实实做好北运河旅游通航整体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