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香河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号:

  香河县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县各体育协会、俱乐部、社会团体、各室内体育健身场馆: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为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结合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类体育公园、体育健身广场等室外公共场所恢复开放,暂不进行有组织的健身、娱乐等聚集性活动。

  二、各类经营性室内体育健身场馆(包括游泳馆、健身房、球馆等)暂缓营业,开放及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三、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及社会团体继续暂缓组织各种人群聚集性的体育赛事及表演活动。

  以上要求各体育协会、俱乐部、社会团体及相关室内体育场健身馆务必严格落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未按照要求落实的进行通报,并严肃追责问责。

  香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