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委书记李桂强深入企业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号: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李桂强到我县部分企业,就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到京唐城际铁路香河段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在博雅轩香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居然之家、森宝新材料有限公司、钻石广场等地,李桂强详细听取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李桂强指出

  目前,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扎实有序推进,当前形势下,各相关部门要在对企业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上不断创新,全面优化招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以商招商”,提质提效,引导更多企业在我县投资兴业。要全面关注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有关部门要下大力气加以解决,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同时,要积极打造“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模式,推进楼宇经济发展,企业主体也要积极总结管理经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李桂强要求

       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迅速研究、适当调整防控措施,在保安全的前提下,也要兼顾便利性。要切实抓好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立健全相应的安全监管机制,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确保企业有序、安全复工复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随后,李桂强一行来到京唐城际铁路香河段施工现场,对高铁沿线施工情况进行现场调度、现场办公。

       李桂强指出

  京唐城际铁路是一项国家战略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全力服从、服务、支持京唐高铁香河段建设工作。要明确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扫除一切障碍,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任务;各相关责任单位,特别是各属地镇区、园区,要进一步为京唐高铁香河段建设工作提供保障,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项目施工单位创造条件,确保京唐城际铁路香河段建设顺利推进,为提速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立军,副县长闫明杰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