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党员捐款助战“疫” 传递力量践初心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15 字号:

  日前,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李桂强、齐泽旭、张玉林、闫再兴、马文龙等县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响应号召迅速行动

  在县委的号召和带动下,全县迅速掀起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活动热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组织捐款16660元,之前,114名党员自愿多交党费23000元,28名群众捐款4100元,共计捐款43760元,全力支持新冠肺炎抗疫工作。

  县人民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24小时内,137位党员共捐款12110元,以实际行动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捐款大军中。县环卫部门多名党员开展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1670元。之前,17名党员就自愿多交纳党费4000元,共计捐款5670元。

       近日,县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178名党员共计捐款17540元。
       为战疫捐款,为困难者献爱心,各条战线的党员都在行动。安平镇908名党员共计捐款12万余元,其中西联建材党支部13名党员,捐款9000余元,鲁家务村39名党员捐款9000余元,一街村44名党员捐款9900元,扁城村48名党员捐款1.3万余元。
       钱旺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共捐善款68700元。
       渠口镇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捐款,128名机关干部捐款29200元,各位党员干部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刘宋镇25个村街从党总支(支部)书记,到普通党员,再到预备党员,各位同志纷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捐善款147953.5元。
       钳屯镇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上率下行的引领带动效应,各村街党员积极响应,踊跃献出爱心,798名党员共捐款20461元。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这是一场强信心、暖民心、聚民心的爱心行动,爱心不分多少,金额不分大小,每一笔捐款都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为党、爱党情怀的具体体现。相信通过千万名党员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