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号:

       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传递一个重要信息: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同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响应号召 迅速行动

  3月4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前,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李桂强、齐泽旭、张玉林、闫再兴、马文龙等县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大力倡导党员支持疫情防控

  据县委组织部提供的消息,截至目前,我县共33个单位(部门)6130名党员捐款624502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县迅速掀起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