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长齐泽旭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号:

  今天上午,县长齐泽旭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我县经济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副县长刘雪艳、闫明杰、张锦山出席会议。市委第三督查组组长卢国民应邀出席,县政协副主席苏宽列席会议。

  齐泽旭要求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用真心、使真劲、用真招、求真效”,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要按照“明责履责共责问责”的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激发每名干部积极性;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精准开展入企帮扶;要注重“效率、效益、效果”,将眼前的事做好、将长远的事做对,全面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齐建光传达了廊坊市相关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