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长齐泽旭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号:

  2月20日,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齐泽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出席会议。

  齐泽旭指出

  当前阶段,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做好服务,细化具体服务措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满足企业发展需求;要坚持客观务实,摸清实情,讲求技巧方法,切实破解制约项目发展的问题瓶颈;要增强战略意识,着眼于地区经济长远发展,加快服务业发展,择优选商、选项目。

       齐泽旭强调

  各级各部门必须时刻保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进一步坚定决心和信心,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突出问题,为招商引资工作营造良好环境,要真抓实干,不等不靠,强力攻坚,推动我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齐建光也就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香河经开区新兴产业园、环保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辖区在谈储备项目情况及近期招商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