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公安系统深入开展向李向国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平安香河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号:

  2月13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刘振华部署向李向国同志学习活动并讲话。

  刘振华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市局学习活动《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组织分管部门迅速采取召开党支部会、党员大会和全体民警会等方式,认真传达市局学习活动《决定》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活动热潮。二是进一步开展宣传推介活动。积极争取各级宣传部门支持,充分利用各级媒体资源,广泛邀请各级媒体记者,对李向国同志的事迹,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进行深度挖掘,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微博扩大宣传效应,努力形成李向国事迹宣传矩阵效应,全面宣传推介李向国同志先进事迹影响力。三是进一步加强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李向国同志的先进典型带动效应,着力强化政治教育和战时党建举措,强化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党员民警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进一步做好典型选树工作。将开展向李向国同志学习宣传活动与疫情防控和公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发掘“李向国”式的民警,及时培育选树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用身边榜样激励民警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热潮,在全局上下树立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各单位积极响应局党委向李向国同志学习的号召,从我做起,学习后纷纷写下心得体会,进一步掀起学习李向国热潮,营造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看守所

  李向国同志是廊坊公安队伍的优秀代表,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看守所民警、辅警将以李向国同志为榜样,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毫不动摇做好监所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实现疫情防控有力、监所安全稳定的目标。

  交警大队

  李向国同志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克己奉公,尽忠职守,以所为家,忘我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敬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学习过程中,交警大队每名党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逐一谈体会、找差距、表决心,达成了学习先进、看齐模范的共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通过学习李向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今后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安平检查站

  安平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专门会议,向李向国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把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学习他敢于担当,忘我工作的超强作风。学习他不忘宗旨,一心为民的赤子之心。学习他淡泊名利,公而忘私的高尚情操。安平检查站全体人员一定以李向国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李向国式党员民警,坚决打贏疫情防控的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向李向国同志学习!

  新华街道派出所

  李向国同志在战“疫”中,以所为家,忘我工作,带领看守所全体参战人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做表率,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李向国同志长年累月高压工作积劳成疾,这背后无不彰显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充分展现了他爱岗敬业之心。新华街道派出所民警、辅警都将以他为榜样,要永葆敬畏敬业之心,要用敬畏之心、责任之心来对待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新开街道派出所

  县局党委开展学习宣传李向国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动员会后,新开街道派出所迅速掀起了向李向国同志学习的热潮,通过对《关于向李向国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学习后,全所人员被李向国同志立足本职、坚守平凡、务实进取、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所感动,对照自己的工作查找不足,坚定自我学习先进的决心:学习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敬业风范,学习他公正执法、刚正不阿的优秀品质,学习他舍小家顾大家、报国以为家的奉献精神,更重要的是学习他身上展现出来的“爱”。

  蒋辛屯派出所

       李向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撼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他的人格魅力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进,而他所产生的精神力量,也必将转化为所有人实实在在的行动。蒋辛屯派出所每一位民警都将以他为榜样,认真对照检查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使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四季轮转,初心不变,争做李向国式好民警(辅警)进一步推动香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