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直击战“疫”一线】新华街社区在行动 基层堡垒捐款捐物再加码!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号: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新华街社区辖区内多个村街、社区多名热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纷纷捐款捐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振武保安非公企业党支部捐款两万元

  香河振武保安非公企业党支部从领导到保安员都在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单位把好防控疫情的第一道关口外,党支部研究决定,向香河县红十字会捐款20000元,用于支援香河县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党支部的这一善举,展示了振武保安非公企业党支部无私奉献的情怀,体现了支部在灾难面前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弘扬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万福辛庄村捐款一万三千余元

  新华街万福辛庄村积极响应号召,由党支部牵头发动群众80余人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13010元。此次捐款活动根据自愿量力、数量不限的原则,由党员、居民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捐款数量。活动共持续一天,参与党员和群众共80余人,捐款共13010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共渡难关。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充分体现了万福辛村党员群众的凝聚力量,用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新风尚,为抗击疫情出力。

  城北社区捐款七千元

  城北社区的居民代表古大姐积极组织潮白晓月小区业主向疫情严重的武汉地区进行捐款,共计7000元。虽然他们没有像医生护士那样上一线去抗击疫情,但是人人在后方尽一点绵薄之力,大家共同生活的小区才更加温暖。

  爱心人士哈岩捐口罩二百个

  家住新华社区欧陆豪庭小区的业主哈岩,从小区业主群得知社区工作人员口罩准备不足,加上工作人员需要每天长时间在室外工作,认为他们更需要做好防护。于是哈岩毫不犹豫地把家中自备的200个口罩无偿捐献出来,供工作在一线的基层人员使用。在口罩如此紧缺的情况下,哈岩同志这一做法受到了群众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