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长齐泽旭到多个老旧小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号: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香河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各级党员干部坚持全天候严防死守,把好每一道关口。2月4日以来,县委副书记、县长齐泽旭,副县长张锦山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县城多个小区检查疫情联防联控情况,并就部分老旧小区和无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齐泽旭、张锦山先后到新华街社区办潮白晓月小区、老一中小区、福宁园小区、工会小区、新开街社区办爱宝楼小区等地,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外来人员登记、疫情防控宣传等情况。

       齐泽旭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实施网格化管理,重点对无物业小区、老旧小区等开展全面排查,确保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有发热症状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被及时发现,按规定进行隔离和救治。要严格落实社区防控措施,加强对出入人员的体温检测,对社区进入车辆全面进行消毒和环境卫生整治;要充分利用宣传资料、微信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的典型经验和感人事迹,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全面加强社区防控力量,严防死守、盯紧看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齐泽旭还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