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战“疫”一线 党旗飘扬 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场战“疫”一定赢!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5 字号: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

到战“疫”最前线去!

  1月28日中共香河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共产党员发出公开信要求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队作用。

       面对疫情,我县各镇(社区、园区)及各相关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请战!他们毅然决然冲到防控第一线,筑牢香河红色战“疫”铜墙铁壁。

前线 必有我!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冲得出、顶得上、靠得住,在使命的召唤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成为这场战“疫”中的逆行者,义无反顾冲锋在战“疫”最前线。

守土 我有责!
       从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到家家户户排查的最深处,从社区门口的测温点到各路口的防控点,从一只口罩到一份爱心餐……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红色党旗高高飘扬,党员处处争先。“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精神洋溢在香河每位党员的心中,在严重的疫情面前,一批又一批的共产党员挺身出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的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带动 我示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在战“疫”最前线,我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落实好联系群众制度,发挥好联防联控作用,构筑好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广大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把广大群众也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从社区到村街,从家庭到个人,体现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奉献与担当。

  奋战在一线的各位党员始终冲在一线

  在这场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责任刻在心里、把使命担在肩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就是一个先锋战士”,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全县上下同心战“疫”,这就是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相信这场战“疫”,有了你们,我们一定赢!

在情况危急的医疗前线

在村居排查的管控前线

在物资供应的保障前线

在宣传发动的工作前线

在维护稳定的基层前线

处处都有香河共产党员

奋战“疫”线的身影

我是党员,我先上!
全县共产党员争做
直面危险的“逆行者”
攻坚克难的“冲锋者”
保护群众的“守卫者”
请全县人民放心!
因为,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