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政协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号:

  今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李桂强、齐泽旭、张玉林、闫再兴、齐建光、董美辰等县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马文龙,县政协副主席盛泽良、李一超、苏宽、刘奖波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刘奖波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苏宽所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决议内容

  

  会议完全拥护县委书记李桂强的讲话;完全赞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齐泽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同意马文龙同志所作的《政协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苏宽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在县委的领导下开展政协工作,始终保持与县委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行。

  会议强调,2020年县政协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在中共香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香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文龙致闭幕词。

  马文龙说,政协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集合众智、汇聚人心、鼓舞干劲、增添动力,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共谋发展的大会。

  马文龙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扣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自身建设与提升履职质量“协同推进”,树立一线思维,强化一线担当,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写好政协新篇章。 马文龙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政协委员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引领,学深悟透新思想,把牢履职主航向。要履职尽责有作为,坚持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正把政协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发展优势,切实发挥“智囊团”作用、“宣传员”作用和“主力军”作用。要增强本领善履职,牢固树立一线意识,始终保持一线状态,自觉追求一线作为,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委员新风采,注重创新,敢于担当,提升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在中共香河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和衷共济,砥砺奋进,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