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冲刺十三五,全面达小康,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号:

  

  冲刺十三五全面达小康

  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

  ——热烈祝贺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新春将至,风和景明。今天,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第一城隆重开幕,来自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满怀坚定不移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豪情,齐聚一堂,共商全县发展大计。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们向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关键一年。一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团结和依靠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奋力拼搏。2019年,我县再次获评全国综合实力、投资潜力、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和新型城镇化质量五个百强县并实现位次提升。

  2019年,也是县人大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和全新进展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香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做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香河各项事业发展将谱写新的篇章。全体与会代表一定要从香河实际出发,全面落实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宏伟目标,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充分反映全县人民的意愿,更好地集纳广大群众的智慧,把全县人民的热情和干劲调动起来、凝聚起来,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贡献力量。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面对发展重任,人民重托,我们要努力顺应新时代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这一总体目标,务实进取、迎难而上,凝心聚力、笃定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而不懈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