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渠口镇举行银企对接会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玲玲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号:

为了解决镇域内中小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以及产业项目建设中融资难的问题,支持企业实体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12月14日,香河县渠口镇政府召开“双创双服”银企对接服务座谈会,组织县工商银行与渠口镇43家中小微型企业,就金融产品及金融政策进行了对接。

座谈会上,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用PPT为在座的企业负责人细致地讲解了该行精心为中小微企业推出的贷款政策。“这项贷款,最高额度可达5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10年,非常适用于企业升级技术、扩大再生产……”工作人员用通俗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其中一项贷款低门槛、低利率且手续简便的特点。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前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遇到的问题,部分企业负责人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25家企业表达了合作意愿。

渠口镇充分发挥服务企业职能,成功举办本次银企对接会,为银行机构、优质企业搭建了沟通联系的平台,为其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创造有利条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