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公安常态化“亮剑” 让“黄赌毒” 无所遁形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号:

  近日,香河县公安局常态化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

  淑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某企业办公室内连续四天有人赌博。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进行外围调查、提前蹲守布控。11月2日,民警将正在参与赌博的赵某、杨某、宋某、赵某某、刘某、段某当场抓获。目前,6人分别被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3000元。

  香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日常清查工作中发现,蒋辛屯镇姬庄村一出租房内疑似存在卖淫嫖娼行为。获此线索后,治安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摸排、蹲守。10月31日16时,民警对该出租房进行突击检查,当场将涉嫌容留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姬某(男)及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张某(女)、梁某(男)抓获。经查,4月份至今,犯罪嫌疑人姬某在蒋辛屯镇姬庄村自家搭建的简易房内,容留张某多次从事卖淫嫖娼活动并从中非法牟利。经审讯,3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姬某被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张某、梁某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