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精准做好增量留抵退税审批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光辉 韩帼蕾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香河县税务局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企业微信群、QQ群、办税厅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增量留抵退税的政策宣传。并根据行业特点,重点对房地产等行业进行精准辅导,面对面解决企业疑问,详细告知申请时间、流程等,帮助企业准确享受改革新政策。

符合条件的增量留抵退税纳税人一旦提交《退(抵)税申请表》,该局办税服务厅第一时间受理申请,并现场告知纳税人是否予以受理。对纸质资料进行详细审核,重点审核企业申报是否准确、是否存在增值税涉税风险疑点等内容,确保应享尽享。同时,严格把控审核时间,自受理申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完成后向纳税人出具《税务事项通知书》,并指定专人关注审核流程,严防超期。10月申报期,该局共受理3户纳税人申请增量留抵退税,均按规定完成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