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边督边改信息公开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反馈单 (香河县人民政府)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号: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反馈单

  ( 香河县人民政府 )

  转办/督办编号

  环督(廊)转〔2019〕1101号

  短信DX20190893号:反映的香河白庙工业园违规生产化纤产品的问题不知是否已经查实处理?如已处理或者我陈述的问题有不实,敬请告知,我也好给附近邻居解释,非常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及帮助的问题。情况部分属实。已整改。

  短信DX20190901号:反映香河县淑阳镇凌家吴村西河道旁,河西就是北京市!有个废品收购站对我村及河道及北京市环境影响非常大,刮风,下雨垃圾满天飞,给我村民及北京周边造成极坏影响,应该取缔!还我村及北京周边一片蓝天。请领导尽快解决的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来电20190496香河县五百户镇东双街村西侧张建新的双街面粉厂将污水外排到厂区西侧京杭运河内的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