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边督边改信息公开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27 字号: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

  转办/督办编号

  环督(廊)转〔2019〕1023号

  转办/督办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DX20190512香河县安头屯镇,香北路线(安三村)新嘉具高档实木家具。情况属实。已整改。

  DX20190518香河县淑阳镇工业园北边郎庄村王铁军沙发厂,镇里取谛后利用两相电继续生产,希望领导下来严查。情况属实。已整改。

  DX20190520香河县刘宋有厂子正在生产。情况属实。已整改。

  DX20190533:香河县安头屯镇,香北路线(安三村)新嘉具高档实木家具。情况属实。已整改

  DX20190536香河县钱旺镇唐通线北300米捷廉超市往东七彩贝贝儿童套房;环保设备不合格,板材不合格。最重要的是限产不停产,一直生产爆自己有关系网,没人查他。情况部分属实。已整改。

  20190313香河县蒋辛屯镇前骆驼村东头非宅基地强行盖房,尘土飞扬造成空气污染。情况属实。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