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边督边改信息公开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反馈单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反馈单

  转办/督办编号

  环督(廊)转〔2019〕1028号

  DX20190752号:反映香河县,蒋辛屯乡,大摇上村魏然厂子,有浙江一个厂做椅子的!干活污染锯末满天飞!领导他们有眼线给报信的!一直没有停老干着呢你们得偷着去!要不然查不到!严重污染环境!忘上级领导重视的问题。不属实。

  DX20190777反映香河县淑阳产业园雅伊华家具厂来环保检测查的就让藏起来,检查的走了就接着干,环保局是在走形式的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DX20190784:反映您好,我是香河县钱旺镇大高坨村民丁健,我的联系方式18830635159,我举报我们村村东北角何德亮家散乱污企业,不定时的切割(电加热)白色聚苯乙烯泡沫板,有刺鼻的气味,车间内部复杂,切割机隐蔽在最北侧车间,希望组织重视给予清查处理,还百姓新鲜空气的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