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边督边改信息公开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反馈单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号: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反馈单

  转办/督办编号

  环督(廊)转〔2019〕1027号

  短信DX20190730号:渠口镇许庄村钣金厂老板姓王,厂里没有手续一直在生产。喷塑车间没有环保设备直接排放。情况属实。已整改。

  短信DX20190744号:香河县蒋辛屯镇大窑上村村里打家具喷漆的无人管。不属实。

  来电20190408香河县淑阳镇金辛庄村刘靖宇家房屋租户使用垃圾烧火炕,冒黑烟督导组处理完毕后仅拆除烟囱,举报人要求再次处理,将该租户火炕拆除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来电20190418香河县蒋辛屯镇大窖上村多家家具厂喷漆问题。不属实。

  来电20190419号:香河县蒋辛屯镇大窖上村西头红绿灯向北100米左右马路西侧无名广告公司,气味刺鼻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