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边督边改信息公开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反馈单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号: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反馈单

  转办/督办编号

  环督(廊)转〔2019〕1026号

  来电20190375号:反映香河县钱旺镇大高坨村东北角50米处,无名泡沫板加工厂,大门朝南开蓝色彩钢厂,污染空气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来电20190384号:反映香河县蒋辛屯镇大窑上村多家家具厂,喷涂问题(散乱污)。不属实。

  短信DX20190686号香河县淑阳镇金辛庄村村民反映刘静宇将房出租给外地人,一年四季烧炕,烧的是海绵烤漆板多层板胶板等空气污染太严重了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短信DX20190687反映举报钱旺焦庄村外三四十家板厂噪音严重,粉尘污染严重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短信DX20190701号:香河县蒋辛屯乡大摇上村魏然厂子,有浙江一个厂做椅子的!干活污染锯末满天飞问题。不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