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边督边改信息公开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转办/督办处理情况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号: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

  转办/督办编号 环督(廊)转〔2019〕 1017号

  转办/督办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处理情况及存在问题:

  环督(廊)转【2019】1017号交办我县问题11件,其中涉大气6件,涉噪声4件,涉水1件。经查10件属实、1件不属实。已完成整改10件。

  短信2号:反映香河县渠口镇闫胡套村北津宝气体厂违法排污,经查生产环节和沉淀池未发现偷排口。情况不属实。

  短信4号:反映香河县木材市场有加工木材的天天在干锯末飞满天无人管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短信10号:反映香河双安驾校东500米路北国霞木业那里没有环保设备贴木皮胶味大,板味大的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短信11号:安头屯镇村西头生产的毛毡厂(刘长伟)处,每天周围空气大量毛屑纤维严重影响呼吸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短信15号:反映香河县安头屯镇大清村刘长伟毛毡厂在居民区,粉尘和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电话2号:反映香河县钳屯镇李辛庄村平安街后排无名沙发厂噪声污染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电话8号:反映香河县刘宋镇刘庄村无名沙发厂气味刺鼻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电话13号:反映香河县安头屯镇北口头村多家家具小作坊喷漆粉尘的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电话18号:反映香河县安头屯镇黄庄村马路边黄旭明开的沙发厂噪音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电话26号:反映香河县钱旺镇义井村墓地北侧第一家,晚上做家具扰民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电话28号:反映香河县渠口镇石虎辛庄加油站北侧无名混凝土搅拌站,粉尘污染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