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边督边改信息公开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转办/督办处理情况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20 字号:

  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

  转办/督办处理情况

  转办/督办编号 环督(廊)转〔2019〕1016号

  转办/督办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处理情况及存在问题:

  共交办短信举报5件(受理编号为:27、31、36、44、50),电话举报3件(受理编号为:21、37、39),其中7件属实、1件不属实。

  27号:香河县渠口镇辛庄村东北侧无名家具厂气味刺鼻问题。情况不属实。

  31号:香河县渠口镇卸甲庄无名工厂气味刺鼻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36号:香河白鹭岛香蒲屿小区正门被村民用挖机把路损坏,不让车辆进出,路边灰尘飞扬,多次寻求无果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44号:反映香河县渠口镇三岔口村北,有大货车倾倒建筑和生活垃圾,把水泥路都压坏了,还有多名打手看场子问题。经查,该地块有倾倒的渣土和垃圾情况,情况属实;对于已倾倒了两千车左右和多名打手看场子,情况不属实。已整改。

  50号:五百户镇前土门楼村路东侧有一家非法加工水泥砖的工厂,每天夜间进行非法作业,扬尘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21号:香河县五百户镇五百户村市场里边回收电子制品厂(老板邵晨旭),味道刺鼻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

  37号:香河县渠口镇西魏各庄村耕地倾倒垃圾,向镇政府反映无果问题。情况属实。正在整改中。

  39号:香河县刘宋镇工业园卓美家具厂粉尘污染问题。情况属实。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