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香河环保园区举行文艺汇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彰春丰 刘凤娇 发布时间:2019/10/02 字号:

香河环保园区演出现场。 彰春丰 摄
香河环保园区演出现场。 彰春丰 摄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香河环保园区举行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传递环保园区干部群众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

  文艺汇演在群众自创的《祖国你好》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表达了干部群众在逐梦之中对祖国日益强盛、发展壮大的赞美之情。“不忘初心敢担当,征程路上谱新章,披荆斩棘大步跨,把祖国建设的更强大……”快板《我的中国梦》,弘扬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先锋。

  歌曲《红旗飘飘》《香河是我家》《五星红旗》,唱出了大家爱家乡、爱园区、爱香河、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台下观众全体起立鼓掌一同放歌。

  香河环保园区精心创排的10多个节目,以歌、舞、诗、画等艺术形式,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呈现了环保园区建设发展的成就及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生动实践,反映了园区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震撼感人,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