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高考工作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号:

  5月29日,我县召开2019年高考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高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2019年高考工作。

  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2019年香河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对我县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会议指出,高考是国家的基本教育制度,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方式,事关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和切身利益,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发展迅速,高考工作始终安全平稳。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特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关键环节,保证试卷安全,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环境,全力筑牢高考安全防线。郭建永强调,高考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保证我县2019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