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中国共产党香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号:

  1月9日,中国共产党香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继续深化“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强化基层基础、实现绿色崛起”战略举措,立足“四个坚持”,实现“四个加快”,努力打造“现代高端产业聚集区,功能完善首都卫星城,和谐幸福宜居新家园,基层党的建设新高地”,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出席全会的有,县委委员50人,县委候补委员9人。符合法定人数。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李桂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文强讲话。全会书面印发了《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听取审议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香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