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号:

  1月18日上午,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代表181名,实到会代表160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有:

  李桂强 王文强 闫再兴 韩 超 田立军

  王宏民 郭建永 齐建光 焦国强 董美辰

  牛 静 许胜永 张显民 高金刚 张继田

  韩景丰 刘爱军 绳 军 刘顺生 李和祥

  王宇立 绳立春 温玉霞 王志森 孙凌云

  赵晓静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闫再兴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正式人选名单;通过了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香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香河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香河县2018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报告的决议;通过了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香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香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香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李桂强代表中共香河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桂强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一系列重要文件,把这次大会开成了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大会,统一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鼓舞斗志、催人奋进。

  李桂强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紧紧围绕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美丽幸福新香河”美好蓝图,积极抢抓机遇,直面严峻挑战,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特别是科技创新、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基层党建四个方面业绩一流、亮点纷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这是全县上下同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人大代表的智慧和汗水。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2019年是我们大有可为的一年,也是我们必须大有作为的一年。前不久召开的中共香河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明确了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工作目标,作出了继续深化“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强化基层基础、实现绿色崛起”战略举措和努力打造“现代高端产业聚集区,功能完善首都卫星城,和谐幸福宜居新家园,基层党的建设新高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我们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安排上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努力交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全新答卷。

  李桂强最后说,扬帆远航正当时,行稳致远须实干。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既定部署和全县中心工作,万众一心,扎实苦干,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而努力奋斗,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