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字号:

  1月4日,廊坊市召开全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全面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桂强、王文强、郭建永、吴海斌、刘凤顺、刘雪艳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从维护廊坊和谐稳定、平稳发展的大局出发,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盲目乐观思想,把安全生产作为全部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突出重点抓安全,聚焦道路交通安全、气代煤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敬老院、学校等重点部位,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彻底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措施抓安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生产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宣传贯彻落实、制度建设、隐患整改、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要落实责任抓安全,进一步完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就贯彻落实好全市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李桂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安排,抓紧做好本辖区、本系统、本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问题,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长王文强也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