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号:

  6月11日,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通报了近期我县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对我县农村环境治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防汛抗旱、全面推行河长制,抓好秸秆禁烧和环境治理等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必须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工作中既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又要统筹兼顾,把握全局,确保出色完成脱贫攻坚、村“两委”换届、环保督察“回头看”、秸秆禁烧等各项任务,尤其要把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按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全力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