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号:

  4月27日,我县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各级团组织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优秀团员代表重温了入团誓言。

  大会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全县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锤炼高尚品格,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在为他人为社会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切实增长才干,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努力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争取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要勇于开拓创新,团县委和基层团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努力适应青年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

  会议强调,香河的宏伟蓝图要靠广大有为青年去勾勒、去描绘,希望你们能顺应时代的召唤,勇敢面对新时期的机遇和挑战,在县委和县政府的领导下,刻苦学习、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