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机器人小镇迎来世界机器人产业巨擘安川都林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09 字号:

  5月8日,世界喷涂机器人巨擘——安川都林机器人应用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川都林)在香河机器人小镇举行了盛大的新工厂入驻仪式,并正式投产运营。工厂由预组装生产线、研发实验室、培训设施、材料仓库、科技展厅等组成,可同时进行100台以上中上涂机器人、50台以上底涂机器人的组装及离线调试工作。

  据了解,安川都林是世界喷涂机器人行业领先者,是机器人产业领域“四大家族”之一的日本安川电机与韩国排名第一的喷涂及涂胶机器人企业——都林机器人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为中国、美国、欧洲等世界各地提供喷漆、涂胶机器人自动化系统。

  截至目前,香河机器人小镇已经吸引了包括美国ATI、德国尼玛克、3D打印行业领先企业汇天威等在内的100多家机器人产业链企业落户,并跻身“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行列。香河机器人小镇作为京津冀区域产业创新高地,正吸引着世界顶尖资源的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