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无界商圈•香河国际食品城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5/27 字号:

  食品产业协同发展已经成为业界关注的产业议题之一,随着时代的发展,食品消费偏好从过去的温饱型向营养型、健康型、休闲型、国际型转变,消费升级导致了对食品品质的巨大需求。香河具有开展食品贸易的交通优势,又具备汇集京津冀三地高端消费者的地理优势。

  一、项目背景

  香河作为廊坊“北三县”的核心成员,即全省仅有的3个同时接壤京津的县份之一,也是全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14县之一,正处于环渤海经济圈的核心腹地、京津“一小时经济圈”的黄金节点。且交通区位优势显著,为中国最具特色的“飞地”,距离北京30分钟车程,距离天津1小时车程,距离唐山1.5小时车程,距离廊坊40分钟车程。 无界商圈•香河国际食品城位于香河京哈高速东出口200米,项目地处京津核心腹地,连接京津两地,交通出行便利。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北京调整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的步伐正在加快,一大批劳动密集型的商贸批发、仓储物流行业将被外迁。

  在国家政策导向支持下,香河规划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休闲文化商务旅游、双创孵化等产业,辐射京津冀。

  二、项目概况

  无界商圈•香河国际食品城,由绿地控股集团开发建设,并与天涯若比邻旗下无界商圈平台联合运营,定位为食品品牌贸易中心和品牌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 项目一期已建成,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包含10万平方米的商贸楼以及5万平方米的商业街,一期4月30日精装修正式交付,7月15日试营业。二期拟定在一期全面开业运营后开始建设。

  三、一期业态规划

  项目一期集会展宣推、跨境展销、仓储物流、品牌加速、定制培训、产品体验、渠道招商、保税溯源等八大功能。

  由商贸楼和商业街两大部分组成。商贸楼暨无界商圈品牌加速中心,共四层,分别为品牌展贸区、城市名品馆、国家特色馆和中心配套,楼内将汇聚特色连锁餐饮、城市名品、跨境优品等上千个品牌或产品,集会展贸易、品牌加速、仓储物流、定制培训等功能为一体,为入驻品牌企业提供一站式品牌体验及全产业链优质服务。 商业街暨胃袋里的神州,城市活力的中心,打造独具特色的美食文化商业街,集中国各地及海外各国特色餐饮,并结合亲子、运动、民宿等板块,满足京津冀客户在此休闲、餐饮、居住等各阶段人群的消费需求。

  内部配套与周边配套齐全,功能一应俱全,提供招商、营销、宣传、包装、推广等品牌加速所需配套服务。 香河县素有“京畿明珠”之称,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河相望,运河两岸一衣带水。欢迎广大投资者创业者,入驻无界商圈•香河国际食品城,携手打造香河城市建设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