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2/11 字号:

  2月11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化,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2月13日至2018年1月21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香河县进行了巡视。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李寿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香河县委能够深入推动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党的领导得到加强,党的建设得到规范,“两个责任”得到有效落实,但在加强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从严治党方面、农村土地使用管理方面还需进一步规范。李寿松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夯实党建基础。三是强化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必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确保立查立改、真查真改,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努力把整改工作转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转变作风、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