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2017年度全市爱国卫生现场观摩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我县召开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1/11 字号:

  11月10日,2017年度全市爱国卫生现场观摩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我县召开。

  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庚申带领各县(市、区)爱卫办主要负责同志到我县蒋辛屯镇北吴村、三百户村的村委会、新民居和村卫生室进行现场观摩,李庚申一行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爱国卫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我县爱国卫生工作起点高、标准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全面提升农村生活质量。

  会上,我县与大厂县、霸州市、固安县、永清县分别结合各县实际作了重点工作的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近年来,爱国卫生工作在社会发展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提高标准的同时,工作任务不断加大,各地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努力抓好爱国卫生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区要不断加强环境卫生的提升工作,做好农村改厕、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环境整治突击月”活动,加大爱国卫生工作宣传力度;要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认真抓好重点项目,做好明年前期的准备工作;要不断调整,充实人员力量,强化爱国卫生队伍建设,确保爱国卫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