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香河海潮制件有限公司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号:

  香河海潮制件有限公司是民营股份制企业,是汽车零部件专业生产厂,自1982年建厂以来已有30年的生产历史。厂区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现有职工500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60人。公司集车架、副车架、油箱等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已达到单班年产15万台车架的生产能力。

  公司主要产品有皮卡车架、SUV车架(可与国内各种型号车身覆盖件相匹配)、副车架、军用防弹车架、四驱皮卡车架、车身覆件及油箱等。产品主要配套厂家为一汽通用、绵阳华晨、扬州江淮、常州东风、广汽吉奥、保定长城、中兴、北京福田等主机厂。

  公司设有研发中心和理化实验室,几年来先后研制了纵梁内外板落料机、新型气动组焊胎、PLC程控三联动冲孔机等,大大提高了产品精度和劳动效率。2011年以来,共获得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七项,通过TS16949认证和油箱产品的3C认证,荣获省级对标先进示范企业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5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45亿元。

  地址:香河县双安公路北侧

  技术部电话:(0316)8591756

  销售部电话:(0316)8591968

  传真:0316-859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