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号:

  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全国大型软体家具企业,主要产品有布艺沙发、软床、弹簧软床垫、皮沙发、皮床、茶几、地柜等,公司占地115亩,厂房占地70000平方米,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1000人,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亚洲、美洲、欧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2011年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公司布艺沙发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荣誉称号,同时企业荣获河北省质量管理活动优秀班组荣誉称号,2012年企业通过ISO1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产品在历届各级各类家具博览会上获得的各种荣誉称号络绎不绝,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目前,“爱依瑞斯”品牌在北京软体家具行业居于首位,在全国家具行业中也名列前茅。

  地址:廊坊市香河县淑阳工业园东外大街29号

  联系电话:(0316)8876999、8876922

  传真:(0316)8876921

  邮箱:wjchenfeinanx@163.com

  网址:http://www.chinaar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