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香河金钥匙国际家居品牌CBD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12/21 字号:

  香河金钥匙国际家居品牌CBD于2003年11月23日正式开业,展厅项目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它是从事商品流通的大型家具连锁企业,主要从事中、高档家具商品销售并为家具供应商提供产品展示、分销、物流配送及信息服务,是北方规模超大、配套齐全、行业集中、功能强大的超前商业中心。展厅全面引入“一站式购物”模式。经营种类包括品牌家私、家庭用品、时尚布艺、床上用品、家居饰品等。充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消费需求,适应了现代消费发展的趋势。

  金钥匙一层为综合体验馆经营着国内家具知名品牌200余家,按照家具材质功能又划分成实木套房区、睡眠区、客厅区、沙发区、老榆木区、工艺品区等不同的展区。

  金钥匙二层为品牌体验馆:银座街、轩尼诗大道、威尼斯大道,三条主通道把二层分为三个环形展区,外环集中了芝华士、罗兰索、慕斯、欧瑞、好日子、大自然、喜临门、小藤匠、西班牙露依莎、双虎、全友等大品牌家具展位,中环设有咖啡厅、儿童乐园、精品画廊可供游人休憩观赏,内环是欧式家具展区:金凤凰、融峰、大风范、伊丽莎白、宏利卡丹等家具在此都有展位。展厅内30多部扶梯方便游客在游览过程中使用。

  金钥匙三层为罗浮宫家具,立志打造经典欧式家具,17世纪欧式宫廷的装修风格,20多个品牌的欧式家具,不同颜色不同设计,随处可见法国乡村的浪漫,英国皇室的庄严,欧洲贵族的奢华。喜欢欧式家具的游客可以直接乘观光电梯上三层观赏选购。

  金钥匙四层为红木典藏馆,幽静典雅的古典装修与红木古典家具相得益彰,处处都体现了中华五千年灿烂的文化。美联、友联、年年红等红木品牌在这里展示了最经典的家具设计。从每一把椅每一张床的雕刻中都能看出匠人们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和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开拓精神。游客可以乘坐观光电梯直接到四层红木馆,也可以在二主楼乘扶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