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融媒述评】凝聚共识谋良策 同心奔向新未来 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努力奋斗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第一城胜利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社会各界的县政协委员肩负职责使命齐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的精神状态,凝共识、建真言、谋良策,共同为香河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努力奋斗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协委员们建言献策聚智慧,协商议事聚共识,同心筑梦聚合力,对构建中国式现代化香河新场景,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开创政协事业崭新篇章,意义重大!

  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香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决克服疫情反复冲击对工作的不利影响,围绕发展大局建言资政,围绕重点任务履职尽责,围绕党的主张凝聚共识,昂扬进取、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香河新场景的开局之年。县政协及其常委会的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香河新场景,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做好新一年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有可为。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进一步增强履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独特优势,当好服务大局“智囊团”、民营经济“贴心人”、和谐共进“连心桥”。要听着“民声”走,循着“民心”干,顺着“民意”办,充分实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智慧”、写好“政协篇章”,为推动香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征程已开启,奋进正当时。让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在中共香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创新履职,扛牢责任、担当作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汇聚起团结奋斗强大正能量。为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香河新场景,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