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刘雪艳对我县创城常态化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号:

  9月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对我县创城常态化及城区公益广告、标语口号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刘雪艳一行先后来到华联后街、西南街小巷、大罗屯城乡结合部等地,针对空中飞线、绿化带建设、路面硬化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对创城工作常态化提出具体要求。

  刘雪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研究分析问题短板,细化整改措施,安排部署各项整改工作,把创城常态化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以切实改善民生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科学组织实施,集中整治薄弱环节,切实整治好县域环境,解决停车难、交通拥堵等问题,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和公益广告设置标准,对辖区内户外宣传栏、主次干道、建筑围挡等醒目位置破损陈旧的公益广告进行摸底登记,及时补缺补差,增设公益广告发布阵地,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扩大覆盖面,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到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淑阳镇、新华街社区、新开街社区党(工)委书记,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