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号:

  9月26日,县委书记梁宝杰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梁宝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省市会议要求,逐条逐项细化工作举措,主动担当,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各项工作,以实干实政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永,县政协主席焦国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25日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七届市委2022年第4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梁宝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七届市委2022年第4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的复杂严峻和深刻变化,认真对照省市要求,逐条逐项细化工作举措,迅速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树牢“一盘棋”的思想,主动担当、上下联动,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方面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率先模范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立足岗位职责,盯紧末端抓落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干实政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镇(社区、园区)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