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王宏民一行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号:

  7月30日,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新花园市场、亚太城、五百户镇等地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一同检查。

  王宏民一行先后深入到新花园市场、亚太城、五百户镇等地,就市场管理,镇区、村庄环境卫生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使用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就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并就整改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治理措施。

  王宏民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加速冲刺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创城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清形势、真抓实干;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标准,持续补缺项、强弱项,把创城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积极完善城市功能,加强便民设施建设、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市场环境秩序整治等工作推进;同时要继续全面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确保全县上下共同维护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成果,形成攻坚突破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

  刘雪艳也就创城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